close

我得先解釋一下哪來的動機及勇氣

竟然把這麼不知羞的過去亮在這兒(入鏡的姐妹們sorry啦~哈)

這動力是來自於"大鑫去San Jose出差"+"大年初三小貓幾隻的高中同學會"

讓我懷念起"當時的美好 " (好想再去米國喔!)

 

 舊金山 想當初只有16.7歲的我們,多麼青春洋溢呀! ( 咪,南西,蓉...人妻們妳們說是不是...噗)1.JPG

一翻照片發現還真多張和蓉的合照~(原諒我把可愛的妳曝光!)2.jpg

Golden Gate Bridge  第一次來到電影中常看到的這座金門大橋,很興奮! 

還有關犯人的惡魔島(可惜沒去島上參觀一下)4.jpg

再醜都要來一張      請在大笑的同時請給我勇氣可嘉的精神  掌聲鼓勵鼓勵~

5.jpg

風很大,太陽也很大,這就是加州陽光!

6.jpg

愛咪,南西,蓉,不要擔心,我沒有畫圈註記,應該沒人認得出來 XD

7.jpg

好粗的鋼纜~蓉妳好可愛! (逃~)

8.jpg

藝術宮 自從到過舊金山後,每次看到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The Rock

我還是會很high的對旁邊的人嘰嘰喳喳個不停,這裡是史恩康納萊跟他女兒見面的地方

(每次重播時,我爹娘都要被我再煩一次,不過這部真的很好看耶!)

8-1.jpg

號稱世界上最彎曲的街道-九曲(Lambard Street),在40度的坡度上,有8個髮夾彎

行人從兩側上下行走,駕駛人也可以開車來挑戰一下!

8-2.jpg

後面那座橋是舊金山-海灣大橋(Bay Bridge),不是金門大橋喔!

9.jpg

洛杉磯  來LA就要來去Disneyland啦~!

真的很好玩! 玩一整天都還不夠! 因為人好多,遊樂設施和紀念品店也好多,排隊排好久

12.jpg

花車遊行也很好看,晚上的神奇光譜SpectroMagic也好精采!

13.JPG

洛杉磯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這裡也超好玩,有很多讓人身歷其境的電影場景和電影秀  

14.jpg

凱文科斯納主演的"水世界"(Water World),爆破和槍戰都很逼真刺激~還有飛機飛出來@@

想被噴溼的人可以坐在前幾排的位置

16.jpg 

影城遊園車會有幽默解說員在前面搞笑解說,嗨咖是一定要的ㄚ!

18.jpg

聖地牙哥(San Diego) Point Loma Nazarene College

前排左三的莊南西妳怎麼這麼癡呆

22.JPG

聖地牙哥動物園(San Diego Zoo) 這動物園還真是無敵大

23.jpg

海洋世界(Sea World) 至今看過最精采的殺人鯨秀,前幾排會被殺人鯨噴溼,超有趣!

24.JPG

結業式合照,不打不相識,從此和咪結下樑子(啊~說錯,是結下姐妹情)

26.jpg

在人生最多肉時期又去了一趟米國,只能說是超越顛峰

加州陽光真的會讓人變的又亮又黑,還記得回台灣後,額頭狂脫皮

誰沒有過去,娛樂一下大家也無妨~哈! (給我拍拍手吧!)27.jpg

怎麼突然有種不知羞恥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