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節天氣真的是無敵好,

加上台南的冬陽真的很賞臉,超適合踏青出遊去!

但是,老實說這個新年假期  我好無聊ㄋㄟ

(迷之音:一放寒假就奔去台北, 來回兩趟燒了不少車資,

            總計待了快10天,還敢唉唉叫不知足啊)

除了初三外出參加高中同學會之外,我整個宅在家一個禮拜耶

(也因此很認真的在消減家裡滿滿的食物,大摳呆一枚)

連老爸老媽都有歐巴桑歐吉桑咖一起約去阿里山度假,

凱大妹也跑去臺北找她的玩咖

只剩TV和PC陪伴我和凱小妹  (對低,我們在家乖乖看門)

你說王大鑫人勒?

王大鑫今年年假不能來台南

因為初四就得出發去San Jose了@@

(竟然不給跟...我有寒假耶~大家來評評理!

理由:他是去工作,而我是去Happy的......Kate: 是又怎樣)

雖然還有一個星期的寒假,不過也得準備收心,做做該做的事了!

(答應了  我得遵守約定,實踐自己說出的話)

唸唸書,備備課,查查資料,做做功課,預訂有的沒的......

還有   咪,南西...各位人妻姐妹們,現在要做哪些事啊?!

 大年初三高中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