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不愛在blog用文字抒發心情,不論喜怒哀樂,我選擇了用照片來告訴大家,

但是 最近強烈的感性情緒 似乎用照片是表達不了我全部的感謝心情...

這些日子,特別是這一年來,凱特自己沒有預料到的人生轉變,還好有你-舊雨新知們,

讓我這段時間心理過得很富足,對於你們一直以來大大小小的照顧及幫助,凱特雖然當下

無法立即回饋,但是凱特一直把感謝深深記在心裡,雖然仍有喜怒哀樂,但是有你們在我

一點都不怕孤獨,而且  還熱鬧非凡~

考季暫時結束,這一年給自己放了一個大長假,所以也沒期望自己會交出多漂亮的成績單,

但是家鄉這一場的失利,著實讓我難過了好久,大概是我自信過頭,輕忽了它...

這是這年該好好反省的一個課題,也休息夠了,該是重振旗鼓,整裝出發的時候,

我知道這是我和你的約定...... 

             感謝   一直愛我的和我愛的人

                       曾經傷害我及保護我的人

                       與我為敵及與我為友的人

                       提攜我及打擊我的人

被我點到名的捧油們 應該知道你是屬於那一種人吧~

Carol:死忠兼換帖22年,這些年來一直陪我哭陪我笑,總是與我心有靈犀,有事

         第一個想到的人^^(不會嫌我煩吧~) 所以,請妳好好的注重自己的健康,

         我不能沒有妳呀~

宸吟 : 四歲開始就是我的麻吉,雖然不常見面,但是依舊很了解我關心我的知己

         (不要懶到這麼難約好不好~)

Amy : 我們的友誼應該始於1997的美國遊學,是我的金蘭之交,也是我學習獨立堅毅

          的榜樣,一直是我信心勇氣的補給站,聰明伶俐的妳一直給我很多健康的正面想法

          ,即使我們不常見面,但是依舊是臭味相投的豪捧油~

欣怡志明:在我低潮時給了我很多照顧及幫助的一對豪捧油,還介紹了新朋友Maggie姐姐,

             葉大哥,Lisa,Kelly,Stella,藍寶, 去年還竊取照片只為了幫我製作光碟,

             讓我過了一個很難忘的生日,不過,親愛的志明,小老婆凱特還是對郎造了^^

筱筠 : 最佳良朋益友,這幾年來一直互相扶持打氣的戰友,不吝惜與我分享及督促我的夥伴,

          今年,妳的表現深深的激勵了我,死灰似乎有復燃的跡象,

          想跟妳說:"妳真的超級棒!我以妳為榮!"

翁阿財:你也是個奇妙的朋友,在我低潮時反而友情濃度急增,跟我分享成功與失敗的

          經驗及故事,幫我買了T3白白,鼓勵我但也很愛吐槽我,自戀又黑到發亮的白痴咖~

ㄚ蔣 : 我的新知,妳是我今年友誼上的火花,更是好康逗相報的豪捧油,很希望能跟妳一直

         共事, 然後吃美食買好物,喝咖啡聊是非...互當彼此心情垃圾筒,別忘了我們還有

         很多美食計畫還沒達陣喔!

郭小星:緣份總是很奇妙,算算我們也認識了15年,一年前低潮時,許久沒聯絡的你慰問

           了我,給了我ㄧ些鼓勵及安慰,最要感謝你的是-去年你帶給了我一份很棒的禮物!

王媽&婷婷:每一次都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就像多了家人一樣的溫暖,還有王媽的好手藝,

               每次都讓我忍不住多吃很多,真希望有天我也能有王媽一半厲害就好,這次還要

               特別感謝婷婷特地早起送我去考場,我想妳應該是當天公司第一個開門的人吧~

永信合購團:今年有你們這些婆婆媽媽小姐們的陪伴,日子真的有趣很多~吃了不少荷包也

                空了不少,ㄚ蔣,寶珍兩位稱職吸走我不少錢的主購&教我編織打包帶,副業

                是飲料店大股東,總是理解為何禮拜一二我會臭臉整天美慧 & 也熱愛單車一起

                打羽球後來我懈怠的wayway & 默默跟著團購實力不容小覷的俐伶

                & 格子癖+歐噴醬癖的準媽媽和希.........

還有要感謝給予我生日祝福的人,年紀大了,生日這種事就低調點...

小蛙大哥&阿銘大哥:謝謝你們的配合演出,亂中有序的歌聲還挺讓人害羞感動的~

Carol&宸吟&妮妮:謝謝正妹團伴騎到高鐵站過這麼健康的生日,讓Carol冒著增重

                       2公斤的風險得來的蠟燭,我會好好珍藏的(不過少了生日快樂歌啦)

瑰玫姐姐:謝謝妳送給我一件應該不便宜的小洋裝,很漂亮的生日禮物,我真的很喜歡喔~

Scott:謝謝你的生日祝福,我看到了,不過我也忘記給早我一天的龍貓祝福了~哈

郁蓉:謝謝妳的動畫大Kiss,讓我真的有被親到的感覺唷感動~

米希:謝謝你的祝福,我已經可以想像得到老王因為我亂邀約臉綠的樣子了(裝傻開始...)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要是凱特有遺漏到你(妳),而讓你(妳)的心裏小受傷的,

    請趕緊告訴我,凱特馬上幫你(妳)刊登上去,至於"特別的人"當然要另外給予

    "特別感謝",不要問我說為什麼沒有你~

    Anyway,凱特在這裡向大家深深一鞠躬,並獻上我的擁抱及飛吻

    All Of You Light Up My Life!!! Thank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