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也當了足足九天的假台北人了,

原計畫此時應該是回家的時候...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再加上我的疏忽...

突然之間,才驚覺從現在開始,我的台北打拼記算是要開始了~

沒料到九天前拉著裝飽飽的胖白匆匆離家後,

接下來可能就是只能週末才能回台南見阿爸阿母的生活..

老實說,我沒想到自己會如此的想家 想爸媽 想台南的一切......

(再怎麼說我也是混過台北四年的台南妹~怎麼會這麼不捨呢?)

也許是可預見充滿挑戰及磨練的未來,讓我倍感壓力,

只能說過去磨練太少,過去陳小花果然不是叫假的...

當知道阿爸一直叫阿母問我啥時要回家時,唉呀~好難過...

我看黏人的不是我,是我阿爸~這次他真的體會到女人被搶走的滋味了~

我知道爸媽其實蠻擔心我因為壓力大會適應不好,不過阿母也說去磨一磨也好~

只能說我爸媽真是一對盡責的花農~

陳凱特,要加油~!妳很有韌性的!  別人行 妳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