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豹和小胖白又要一起搭飛機嚕~天冷幫小胖白加了外套^^

1.JPG

這次還是搭長榮~飛往柬埔寨首都金邊

順便誇讚一下長榮航空    躋身2010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   (拍拍手!)

2.JPG

不過,這次不是搭長榮A330空中巴士,是立榮小飛機@@|

這明明就是大學時南北往返搭機的感覺~不是要飛出國嗎

果然去柬埔寨和去日本差很多......

3.JPG

是的~椅背沒電視可以看,不能打電動看電影...好無聊喔(一旁的大鑫狂睡補眠又禁止我講話)

只好期待飛機餐到來的時光~

上:豬肉飯    下:魚肉麵 (肚子太餓所以感覺好吃~)

3飛機餐.jpg

3小時半後到達 金邊機場  規模不大不厲害~呵呵

踏出機艙後一整個熱,大家紛紛脫的脫~換的換...準備搭車吃午餐去

4.JPG

百囍餐廳(中式料理)~就在機場對面,上車不到5分鐘就到了= =

也許是吃過飛機餐的緣故,大家似乎沒有吃的很多~

我不得不說,柬埔寨的可口可樂 氣泡超少  超難喝的~(二氧化碳很貴嗎?)

明明是現開的  卻好像是開瓶過擺了好幾天的糖水...

自此後每餐的可樂我都不喝了(這不是可樂!!這不是可樂!!!)

5.jpg

上車後準備長途遙遙拉車到暹粒吳哥去,金邊市景一覽

左上:好復古的歐都邁和人們     右上:橫跨在湄公河和洞里薩河上的日柬友誼大橋

左下右下:導遊小張說是高官們的官邸 (電線也還沒地下化...)6.jpg

用100元台幣和小張換來的10000元柬幣

(一張1000柬幣可買一隻炸蜘蛛  有人信誓旦旦說要買來吃吃看)

7.JPG

拉了大約2個小時後到達第一個休息站~很多賣水果,炸蟲蟲的小販

我只能說還好我不尿急,因為我真的不敢上這裡的廁所啊!

一旁很多兜售水果的小女孩會繞著你~

 "接接飄釀,買 pineapple""割割handsome,買mango"

8.jpg

頭上功夫可真好啊!凱特應該要來練練~看能不能矯正一下不良的姿勢

不過光看這畫面~我就脖子痠了

9頭上功夫.jpg

 

左上:炸蟋蟀(我想這裡的衛生不太好~)~小時候在乾奶奶家吃過肚子包地瓜的~很香很酥脆呢!

右上:當地的招牌-炸蜘蛛(有人臨陣退縮了~)

左下右下:都是活蜘蛛啊!(Kate:這有毒嗎?  小張:毒牙都拔掉了^^   Kate:...)

10.jpg 

老實說  天氣熱又吃飽飽,看了這邊的衛生環境,水果和蟲蟲真的買不下手啊!

所以"有夠貼心"的小張買了一大包炸蜘蛛要請大家吃

凱特和大鑫分食了一隻,我發誓我真的有吃掉這節肢動物的ㄧ節小腳(有毛的ㄋㄟ...)

(其餘大鑫發揮不浪費食物的本性吃光了! 真男人一枚啊! )

你們都不知道壓軸好戲王大鑫吃軀幹的那畫面多精彩呀~!

壯烈到凱特都快感動落淚了!(大鑫:是笑到飆淚吧...)

大家沒膽又好奇的頻問大鑫說:"有沒有爆漿的Fu啊!? "

真是辛苦我們家愛乾淨又有潔癖的大鑫了~不過他也喝掉了快一瓶的礦泉水

老實說 我們都覺得不好吃,可能炸油不太新鮮,不香還有點臭油味

 (一開始大鑫還幻想會像鹹酥雞那樣勒...)

不過小張說這很補! (那大鑫要多吃ㄧ點喔~~~讚讚讚!!!)

11.jpg

又過了兩個小時來到了第二個休息站~洞里薩湖的沼澤區,裡面賣了一些紀念品和簡單食物

不過這次我得去上個洗手間了(還好這兒乾淨多了~)

此時差不多已經是傍晚5點多~所以日落的美景也讓相機的喀擦聲不斷

12.jpg

吳哥木房子餐廳(中式料理),這餐大家就挺餓的,吃了不少~13.JPG 

當地的招牌水果牛奶果(沒有牛奶味啊!)很甜~冰涼應該比較好吃!   蔥油餅也不錯吃~有台灣味~

14.JPG 

請服務生示範如何吃~鴨仔蛋

可是 是請妳示範   不是請妳(這服務生配合度真高~吃完還一副美味又好吃的表情...)

 15.jpg

晚上入住Aapsara Angkor Hotel 仙女飯店(其實前三晚都住這家)

優點是不用每天打包,缺點是沒機會住到其他的飯店(沒辦法 臨時開團~)

迎賓飲料-甘蔗汁加柳橙? (鑫爺真帥~)

check in完服務生會幫忙送行李到房間,小費要給個1000柬幣唷(台幣10元左右而已啦)

休息個半小時後準備來去個柬式按摩(2hr~雙K都茫酥酥低.....)

 

17.jpg

算是四星~乾淨明亮,還OK! 可惜的是我們這間沒有小陽台~可以正對游泳池>< 

 (竟然正對大門口orz)

18.jpg

第一天拉了5.6個小時的車,一路上雖說是他門的highway(就只有這一條通往吳哥)

不過一路上叭叭聲不斷(有大車 有小車 還有瘦巴巴的牛...)其實屁股坐得很不酥胡~

來不及做功課所以不知道金邊到吳哥居然要拉這麼久的車@@

還好有安排個助眠的柬式按摩  把我的屁股給橋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