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一算,不知不覺在台北也待了快9天整

除了大學時期外,很久沒在台北待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了

(從預計的3天延長到6天  後來又衝動多留了3天~XD)

雖說待了這麼多天,但是只和出差歸來的大鑫相聚最後不到5天的時間

回想這幾天,前幾天除了應考外,就是在大鑫家當又吃又睡的小豬

(我實在無法抗拒熱情王媽的好手藝啊~~~)

7/5 大約傍晚6點抵達板橋車站,吃了澎湃的晚餐 交換南北伴手禮

     和我第一雙的踢不爛帆船鞋相見歡~好好看!(我也有和大鑫一樣的踢不爛帆船鞋了^^)

     (婷婷從cosco扛了三雙女鞋款回來!good job! 王小白 王婷婷  陳凱特滴~)

 7/6 第一次自己搭307到車站(I make it!!) 和小筠會合 搭高鐵前往桃園

     下午約4點多回到大鑫家(大鑫不在,不得不和307混熟一點!!)

     喝了沁涼的木耳蓮子湯後,王媽揪我到環球逛逛 吹吹冷氣

     王婷婷誤以為cosco卡快到期 又一起與王氏母女和友人跑去逛cosco吃吃喝喝

     今日晚餐:南瓜米粉+筍子湯

7/7 自修天 和王媽躲在婷婷房裡吹冷氣避暑  一個看報一個看書

     然後被王大鑫打電話查勤  抓包到兩隻睡得香甜的睡蟲

     今日晚餐:家常菜(煎虱目魚+炒過貓+涼拌海蜇皮+...忘了)

7/8 自己walk to 海山高中(10分鐘就到耶)

     今日午餐:虱目魚粥+糯米椒炒小魚干( 虱目魚吃超久的我太不會挑魚刺了)

     和王媽又躲房間放鬆一下看葉問2&PPS韓國綜藝節目(王媽認識的韓星比我多)

     還有 看了小哥小弟出生時的照片影片~一整個可愛到不行哪!

     今日晚餐:上乘三家(王媽 岳翰媽 婷婷 我)

 7/9 早上和王媽包胡瓜水餃,速度比(王媽:我=4:1)

      中午和中和好鄰居好太太莊南西到環球吃午餐喝星巴巴狂聊一整個下午

      晚餐又續攤到大鑫家吃水餃(莊南西妳真幸福吃到我陳凱特包的水餃!)

      送走莊南西,我的大鑫也從左岸歸來了

7/10 午餐和大鑫到環球吃很久沒吃的漢堡王,下午公館看kiddy的寶貝女兒

       晚餐和大夥兒(小蛙 心喬 羅旺 米西)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

       在基隆路搭等了快4.50分鐘的板基回到家(不甘心不放手的凱鑫orz)

7/11 王媽後山旅遊去~午餐王婷婷下廚洗手作羹湯,和大鑫到環球看騎士出任務

      (就是搞笑版的MI咩~阿湯哥真帥氣! 買不到好位置的Toy Story 3,等我等我!!)

       話說看完電影已經5:10  回家吃晚餐前先到環球樓下的小7先買好回台南的車票

       結果 不到半小時 的時間  又決定多留幾天XD

       打了電話給凱特媽請示完(對我語氣可嚴肅的勒~)

       馬上就把燙手電話丟給大鑫~(奇怪~你們為什麼可以談笑風生哩)

       (凱特:阿母!到底誰才是妳親生的啊?!)

       趕緊在7點半發車前衝到板橋車站退票去~~~(凱特媽:唉 翅膀硬了...)

       今日晚餐:冒牌的韭菜水餃+鮮魚湯(胡瓜水餃沒吃到~)

       (我竟然認不出自己包的水餃 還以為這瘦小的就是我包的 婷婷我對不起妳呀!害妳煮錯了~囧~)

7/12  大鑫偷懶中午才上班去,午餐終於讓大鑫吃到貨真價實的胡瓜水餃

        (這次很有自信的自以為那盒是我包的^^) 

        下午陳凱特在滂沱大雷雨的陪伴下又變成陳小豬睡了很長的午覺~zzz

        今日晚餐:板橋博多拉麵with婷婷

        晚上王媽婷婷和人在上海的王小白視訊(小哥小弟在睡覺... )

7/13 中午和廖小猴相約在東區Bistro98大樓吃wood stone(肥死了我)

       逛了還沒逛過的sogo復興館(離開台北很久了咩)

       終於把一直在等我 很繽紛的鱷魚拉狗史彩虹鞋帶回家^^(特價特價!)

       從去年此時相中~想不到婷婷也英雌所見略同的買了它~

       更想不到現在正特價中還有我的size呢(難道是賣得不好嗎?)

       這不就是命中注定它要跟我回家了嗎~

       今日晚餐:蕃茄排骨+豆豉魚干炒山蘇+鹹蛋苦瓜+煎虱目魚+筍子雞湯

       晚餐後在廚房看王媽製作酪梨大蒜洋蔥抹醬

       王媽很妙的用鮮奶來清洗果汁機裡剩餘的醬汁,我很捧場的喝掉了一杯...

        (只能說就是有點鹹鹹還辣辣的酪梨牛奶)

       我的嘴巴臭了一整個晚上,王大鑫應該快暈了...XD

7/14 大鑫一早上班前送我搭高鐵去~10點就回到可愛的家了

       台南怎麼這麼炎熱啊~走在陽光下覺得自己像是BBQ的肉一樣~乾了熟了!

記得去年此時,我也曾在大鑫不在台北家的時候因為考試借住了一個晚上

不過這次真的待很久,白吃白喝了好幾餐(金拍ㄙㄟˋ)

當然也和王媽婷婷更加熟識了不少,我的搞威露餡了~!

大家的盛情款待,讓這幾天的台北生活很開心也很有趣!

王媽不僅給了茶葉小肥羊料理包~還讓我背了兩公斤的肉回來

嗚嗚嗚...我要趕快來消耗掉這兩公斤的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