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2:54:12  "哈嚕~"  "hello" 

加了好友,打了招呼,這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帥氣的郭小星,兩年前對我做了影響我人生非常大的事~

就是............把我推入火坑!!(啊...不是啦~)

其實是把我當時慘澹的日子變得美麗!!!

從此我的人生多了一位重要的人,一位讓我現在很在乎的人

謝謝郭小星

還有最重要的王大鑫~

Happy 2nd Anniversary to Us


話說回來,7/3這天至今還沒有機會一起歡度,

今年大鑫還到對岸出差去趕不回來 ......

那ㄟ啊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