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來了~桂圓蛋糕 

還記得第一次吃到桂圓蛋糕是茂欽老師請吃的呷百二,我就愛上這味道了(好像沒有我不愛的蛋糕ㄋㄟ...)

第二次吃是在今年過年時,爺爺友人又送來一盒呷百二,哈~還是好吃到讓我吃了好幾個...

沒辦法~誰叫它是我愛的桂圓+核桃+麵粉的合體呢~

終於,我的行動派合購好咖ㄚ蔣,積極邀我合購到寶珍香~嘴巴說是要和呷百二比較看看,其實是貪吃...orz

寶珍香和呷百二一樣都好吃啦~

一盒12顆 $160,一打開香香甜甜的味道撲鼻而來~口水猛吞了好幾下...

超愛桂圓蛋糕~^o^

桂圓味道很香,跟印象中的呷百二比起來似乎來得比較甜~

香氣逼人~這個味道我愛 

和ㄚ蔣抱著愛吃的實驗精神,一起"順便"share了這塊芝士麻糬口味的珍香餅,$120/個,另外還有金桔麻糬口味

太性感誘人了..

我們兩人都覺得非常好吃....因為有我們愛吃的香濃芝士,中間還夾了白麻糬,甜度也剛剛好~這時來杯奶茶或拿鐵有多好哩....


網址:http://www.bzx.tw/index.html

地址:彰化市彰南路二段165號

Tel:04-7381635  Fax: 04-7370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