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蕎麥屋 黃金乳酪球  

我們家很愛起司乳酪這類的東西,會吃到蕎麥屋也是多虧蔣團長的逗相報(逗相害的開始...)

果然獲得凱特全家人的激賞!!阿爸阿母阿公阿嬤都愛呷~哈~讓我好得意ㄚ!!

好吃五顆星!!! 

一盒32顆,220元/盒,採用澳洲進口元寶奶油乳酪&卡夫奶油乳酪(我愛死他嚕)&紐西蘭安佳奶油,一打開就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凱特全家人激賞~ 

下層餅乾和上層乳酪都很香濃,3月第一次吃到驚為天人,又拉Carol下水,4月又吃了一次,又順便試了黑糖麻糬(紅豆/花生)

蕎麥屋  黑糖麻糬 

8個/盒,160元/盒,綜合口味(紅豆*4+花生*4)

紅豆 福樂的麻糬真的贏了!! 

凱特和凱特媽都覺得紅豆餡普通,黑糖外皮QQ,吃過就好,不會想續購

 

花生餡獲得凱特媽和小妹的讚賞~有花生顆粒~~ 

凱特覺得這個花生顏色看起來很黃,But,親愛的凱特媽跟凱小妹倒是很愛這個花生餡,很香有顆粒,凱特也覺得比紅豆好吃!


網址:http://www.joemaie.com/

地址:台北縣五股鄉中興路4段35號   
       台北縣五股鄉凌雲路1段132號

TEL : 02-82952902 / 02-82927737  

FAX : 02-8292-2293/02-8292-22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