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年長我兩個星期  是個美麗女醫師的小堂姑昨日出嫁了~^ ^

 結果親愛的莊南西小姐昨晚馬上又炸了我一彈...(之前還說要晚婚~{#emotions_dlg.emotion_008})

=>莊南西 : 親愛低   我要去嫁了...   
     陳凱特 : 啊.......恩恩 (心裡OS:今天不是愚人節吧...) 
 
 看來又到了紅色炸彈連發的熱門季節呀~

 提醒我荷包又要提撥一些款項出來發放~
(但是我的荷包很願意爲大家的囍事縮水啦!!!)

 哈哈~~恭喜再恭喜嚕~~
(大家不要客氣~趕快給凱特兒沾沾喜氣呀!)

親愛的莊南西北鼻~
妳一定要給我過得很幸福~知不知道啊!!! {#emotions_dlg.emotion_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